萌萌哒氧化钙

打哈欠的时候不张嘴还会传染别人吗

孤独的我复制了自己,于是有了你。
你与我是完全相同的。你拥有我的喜好,我的习惯,我的优点我的缺点,我的记忆,我的思维方式,专属于我的一切。而我拥有你。
反过来说也是一样的。我拥有你的喜好,你的习惯,你的优点你的缺点,你的记忆,你的思维方式,专属于你的一切。而你拥有我。
在刚刚复制完毕的时候是这样的。我们熟知彼此,你可以从我的一个眼神读出我今晚想做的事,我可以从你的一声叹息读出你正思考的事。不,不应说读懂,我们就是彼此,了解自己是不需要用“读懂”的。
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不再是彼此了。你拥有了我所不曾拥有的喜好、习惯、优缺点、记忆,于是拥有了与我不同的思维方式。而我拥有了你所不曾拥有的喜好,习惯,优缺点,记忆,于是拥有了与你不同的思维方式。我们是两个人了。
可我更喜欢这样的你。微妙的争论比默契要有趣,不同比相同更有趣。与你的想处变得有趣起来了,虽然失去了完全懂得我内心的人。
我们不再紧紧相拥,只握紧双手。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