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氧化钙

打哈欠的时候不张嘴还会传染别人吗

怎样安利黑塔利亚(都是胡扯)

咳咳咳。
首先不要只说“好看!你快去看!”大多数人并不能从第一集坚持下来,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而且画风……()
可以先给他介绍轴三联五,然后给他找几集比较有意思并且出场角色少(划重点)的,and可以找第五、六两季(因为画风)里的。
等他感兴趣了!觉得哎独和意呆好像挺配(一般情况下大多数人(我遇到的)都是这个反应,吃芋兄弟和伊双子的我是没见过但是肯定有)或者那谁谁和那谁谁好配,你就可以给他塞粮了!记得先塞高质量同人图!然后塞高质量好文!等他开始感兴趣自己去把六季全看完还找粮吃的时候你就安利成功了!
哦补充一点,可以提前跟她说你吃什么cp,这对cp很甜很棒或者很虐很棒总之很棒,当然人家要是不理你就没办法了……
所以你可以先找有这对cp出场的集数!先入为主嘛哈哈哈哈!(我就是这么被拉进露中坑的。)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