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氧化钙

打哈欠的时候不张嘴还会传染别人吗

【露中】震惊!毛子帅哥花吐症吐的竟然是……

cp:露中
by:氧化钙
ooc严重

伊万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枕头湿了一大片儿。
……tianna我的口水流了这么多吗?!
伊万震惊,呸呸地吐出几朵雪花儿。
……更震惊了!

伊万上网查了一下。
花吐症,与心爱之人离别三个月即可患上此病。因思恋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并感到胸闷气短咳嗽不止。只有获得心爱之人的亲吻才可治愈。
……所以我这是得了花吐症吗。
……雪花也是花吗原来?!

伊万这么猜是有原因的。
第一,王耀出差了,三个月。
第二,他胸闷气短咳嗽不止。
很像花吐症的症状啊对不对!
但为嘛是雪花啊?!雪花居然是花吗啊?!

伊万郁卒(并没有)。
他给王耀打了个电话:“耀啊……(咳咳)你啥时候回来啊……(咳咳)我想你了……”
王耀在那头笑呵呵:“啊?哦我明天的车票!乖宝贝儿我也想你了么么哒!哎那谁谁你把我火腿肠放下快不然我neng死你!!!”
伊万:“……”哪里有思念我怎么感受不到!

然后他搬了个凳子去楼下坐着了。
拜托,吐出来的雪花化了会把家里弄湿的好吗。
……虽然楼下热。
伊万:“咳咳咳咳咳咳呸!”
然后啪嗒啪嗒掉雪花。
伊万继续:“咳咳咳咳咳咳呸!”
然后继续啪嗒啪嗒掉雪花。
“咳咳咳咳咳咳呸!”掉雪花。
“咳咳咳咳咳咳呸!”掉雪花。
“咳咳咳咳咳咳呸!”依旧掉雪花。
小孩子牵狗路过:“叔叔你是造雪机吗!”
……叫什么叔叔,叫哥哥!

小孩子牵着狗蹲在伊万身边:“叔叔你这儿好凉快!”
伊万:你要是像我一样吐雪花你也凉快。

伊万几乎吐了一天的雪花。
楼下的树木感谢他,终于发水灾了(。)
于是第二天他躲浴缸里吐去了。
好在王耀下午回来了。黑了至少两个度。
去海南咱好好抹防晒不行吗?!

伊万:“耀快亲我一下……”
王耀:“哟,伊万儿你咋吐雪花啦?花吐症吗?”
伊万:“嗯……”
王耀:“你花吐症吐雪花啊哈哈哈哈!那我不亲了你多吐点,凉快。”
伊万:“……?!”

王耀去厨房拿了个碗,放到伊万面前:“来,吐满。”
伊万:“……啊???”
王耀:“快啊,我吃点刨冰,热死我了哎。”
伊万非常悲愤地,吐满了一碗。
然后王耀倒了点草莓酱搅和搅和吃了。吃得可欢。

伊万觉得王耀再不亲他他就要哭了。
然后王耀从储藏室里拖出一个充气泳池摆在客厅,打开空调,拍拍伊万:“你先吐着,我去买酒。”
伊万:“……啊?!”
王耀:“晚上喊亚瑟他们来开趴,啊什么啊。好歹吐一次雪花可不能浪费了。”
伊万:“……?!?!”
十一
伊万真的要哭了。
他男朋友把他当造雪机哎!造雪机!还有没有爱啊!
有的有的,伊万安慰自己,他只是爱玩,嗯。
十二
然后晚上亚瑟他们真的来了。
进门就看到伊万趴游泳池跟儿吐雪花,已经吐了不少了。
亚瑟等:“……噗哈哈。”
伊万:“……笑什么笑korukoru……”
亚瑟等:“……”安静憋笑。
十三
趴体上的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除了伊万。
嗯,心疼。
十四
马修和费里堆了个雪人。
被阿尔用肉体砸散了。
用弗朗的肉体,裸着的那种。
基尔还给他插了朵玫瑰花。
亚瑟喝多了非要强吻小菊。
被路德拉住了。
拉着的时候路德被罗马诺塞了一脖子雪花。
安东忙着安慰费里和马修没看住罗马诺。
王耀笑得直打嗝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
只有伊万安静地,吐着雪花。
十五
王耀:“来来来大家吃刨冰!”
大家:“好!”
伊万:“我吐的。”
大家:“不吃不吃我们不吃。”
十六
等大家都横七竖八地躺倒在客厅里了,王耀才带着一身酒气挪到伊万跟儿来。
伊万幽怨地看着他。
然后被亲了一口,猝不及防。
伊万:“……?!”
伊万迅速脸红,然后发现自个儿不吐雪花了。
伊万:“哎好耶。”
十七
有必要说明一下,到这里为止,伊万说的每句话都伴随着嘴里哗啦哗啦掉雪花的特效,请各位自行脑补。
十八
王耀递给伊万一瓶伏特加:“喝吧?”
“嗯,”伊万拧开盖子喝了一口,“好喝。”
“伊万儿啊。”
“嗯?”
“我想你了。”
“……”伊万的脸红了起来,不知道是喝酒喝的还是怎么了。他偏过头,小声问:“我能亲你吗?”
“乐意之至。”
十九
然后他俩亲得难解难分差点就做起来了好歹王耀记得客厅还有一帮躺尸的强忍着yu望把伊万推开然后听见身后传来一阵叹息。
伊万and王耀:“………………”
身后看戏的众人and还没醒酒的亚瑟:“……你们继续啊。”
二十
然后一群看戏的就被赶出门了。
他俩也能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了。
来啊!大战三百回合!
二十一
没啦。
二十二
哦对,可能有人会问,伊万为什么不直接强吻王耀止住花吐症呢?
他哪敢啊。亲完要是又连睡一周书房怎么办。他自行解决三个月了都。
二十三
提前祝赫赫八月二十二日生日快乐,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在学校了orz
二十四
好了,这下真没啦。
-end-
依旧求评()
谢谢诸位爸爸了()

评论(24)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