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氧化钙

打哈欠的时候不张嘴还会传染别人吗

【露中】么么叽吖嘿

cp:露中
by:氧化钙
ooc严重
完全不合常理
请大家当个笑话看,OK?
——

王耀打开了一款恋爱养成游戏。
对的,恋爱,养成。
一款号称“养成你的虚拟男友”的游戏。
他是弯的来着。
……虽说这款游戏是女性向。

游戏要起个名字。
不起名字人家总不能叫你那谁谁吧?
然后王耀脑子一抽填了个“么么叽吖嘿”。
……然后发现点完确定就修改不了了。

于是画风就不太对劲了。
“咦?新同学吗?”
“么么叽吖嘿?这名字很好听啊!”
“么么叽吖嘿,以后我们就是同桌咯?”
“么么叽吖嘿,这是我给你买的早餐……下次不要忘了吃了哦!”
“么么叽吖嘿……那个……你今晚有空吗?”
“么么叽吖嘿,我,我……我喜欢你!”
王耀:……
王耀:么么叽吖嘿你麻痹啊。

王耀后悔起这个破名字了。
完全没法代入啊!
攻略对象再帅也没法代入啊!
就算是最喜欢的毛子帅哥也没法代入啊!
毛子帅哥温柔腹黑又病娇正好是他超爱的那款也没!法!代!入!啊!
么么叽吖嘿这名字真的很让人出戏啊还特么改不了!
王耀很绝望。

那为啥完全代入不了他还在继续玩呢。
都说了这是王耀超爱的一款了嘛。
代入不了也可以舔舔舔啊不是吗。

攻略对象叫伊万布拉金斯基。
王耀第一次看见这个名字的时候在想,这要是个中国人是不是要叫欧阳小明?
于是他悄悄地管这个攻略对象叫小明。
有时候叫小明明。

这款游戏有个很流弊的地方,就是可以像使用聊天软件一样和攻略对象聊天。
Just like a BabyQ or a QQ小冰。

于是王耀每天顶着“么么叽吖嘿”的名字和攻略对象聊天。
么么叽吖嘿:嘿伊万。
伊万布拉金斯基:怎么了,么么叽吖嘿?
王耀还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纯粹是闲。
然后半天憋出一句。
么么叽吖嘿:我穿这裙子好看吗?
伊万布拉金斯基:好看!
么么叽吖嘿:……我都没有给你发图。
伊万布拉金斯基:么么叽吖嘿你穿什么都好看。
王耀:……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好吧这不能怪小明。
……我是说伊万布拉金斯基。
谁叫他是游戏人物呢。
人家上哪知道“么么叽吖嘿”这鬼名字不可能出现在真实世界里and你么么叽吖嘿根本就是基佬不是软妹子怎么可能穿裙子。
……有异装癖也说不定?
王耀对天发誓他没有。

王耀不走主线的时候会和伊万布拉金斯基东拉西扯。
么么叽吖嘿:小明啊
么么叽吖嘿:……不对
么么叽吖嘿:伊万儿啊
么么叽吖嘿:我家楼下的熊孩子天天午夜十二点弹钢琴怎么办
么么叽吖嘿:弹得还超难听
伊万布拉金斯基:要不……打死?
么么叽吖嘿:……????
王耀心说原来你是这样的欧阳小明!
……不对是伊万布拉金斯基!
我喜欢。
十一
么么叽吖嘿:伊万我妈的狗儿子拉肚子拉了一夜。
么么叽吖嘿:……不是我!是她养的狗!
伊万布拉金斯基:带去医院看看?
伊万布拉金斯基:我很喜欢小动物的!
么么叽吖嘿:巧了我也喜欢。
伊万布拉金斯基:好高兴呢!
欧阳小明喜欢小动物。
王耀心里记着。
……万一打到哪儿的时候用上了呢?
十二
么么叽吖嘿:伊万儿啊。
么么叽吖嘿:你能吃辣吗?
么么叽吖嘿:我带你去吃宽窄巷的串串好不好。
么么叽吖嘿:……哦我忘了你是游戏人物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哎?我应该可以……吃辣的吧?
王耀下意识地想,哦,可以吃辣啊。如果能带他去吃宽窄巷的串串就好了。
因为真的很好吃啊。
十三
王耀的游戏也快打通关了。
等他真的打出“么么叽吖嘿,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并松了口气的时候,他妈突然给他来了个电话。
“儿啊,你周六有空吗?回来相个亲?”
王耀:“……啊?”
“啊什么啊……哎哎儿子!别咬那个!不能咬不能咬!快松口!”
王耀:……什么,妈你叫我还是叫狗。
“那就这么说定了,周六晚七点迪欧咖啡二楼穿白褂子的,别忘了。”
“男,男的女的?”
“男的,你不是弯的吗儿子,给你介绍女孩子不等于祸害人家?”
“妈你说……”
王耀妈“啪”地挂了电话。
王耀:……妈我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挂完电话把手机往桌子上拍,会裂的。
十四
么么叽吖嘿:伊万儿,我要走啦。
么么叽吖嘿:游戏我打通关了,按理说你也不会再回复我了吧。
么么叽吖嘿:我要去相亲啦,虽然刚刚被你表过白。
么么叽吖嘿:其实我不叫么么叽吖嘿,我叫王耀。
么么叽吖嘿:谁会叫这么傻逼的名字。
么么叽吖嘿:我还挺喜欢故事剧情和节奏,啊还有你这款虚拟男友的,下次还玩你们公司的游戏,白白啦。
伊万布拉金斯基:……
伊万布拉金斯基:王耀,周五出来面个基吧。
十五
王耀觉得这游戏人物疯了,或者说游戏公司疯了。
要约他出来面基?!wtf他不是虚拟的吗?!啊?!游戏公司为了推销产品下的套儿?骗子?绝逼是假的吧?!怎么可能真的会有伊万布拉金斯基?!
但是有那么一丝丝……想去。
他鬼使神差地回复了一个“好”字。
……果然他也疯了。
王耀摸摸自己的脸,好像有点热。
十六
两人约在了王耀公司楼下的宽窄巷。
……对王耀他是上班族,有正经工作的。
约在宽窄巷是因为就算被骗也可以装成是专门来吃饭的嘛。
所以约了晚上六点。
十七
王耀已经等了半个小时了。
还没人来。
啊果然是被骗了吧王耀你个傻x。王耀对自己说,然后准备点餐。
……然后就看到一个欧美帅哥进了门。
……然后就看着他冲自己走来。
……然后帅哥俯身,问:“那个,你是么么叽吖嘿吗?”
……帅哥我是!
……不对我不是我是王耀!
当然王耀没有说出来。他已经完全傻住了,过了半天才点了点头!
“太好了!”帅哥拉开椅子坐下,笑眯眯地说,“我觉得应该是你,果然没错!”
……什么,你真厉害。
十七
王耀满脑子都是“卧槽活了活了活了活了活了活了活了小明明活了卧槽”以至于伊万点完菜串串上了桌他都连着吃了三串儿才反应过来招呼被辣出眼泪的伊万布拉金斯基。
“喝啤酒喝啤酒。”王耀想去要两瓶啤酒,就眼见着伊万布拉金斯基掏出个小瓶瓶一仰脖灌了几口。
……自带酒水吗?!
伊万看王耀目瞪口呆地盯着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我喝这个就好。”
“……什么?”伏特加吗啊?!
“燃料哦!”
不是伏特加吗原来?!
十八
王耀缓了老半天才缓过劲儿来,开始正常聊天。
王耀:“那什么,伊万儿啊,你怎么活了……”
伊万:……
王耀:……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
十九
伊万解释了好半天王耀才搞明白。
游戏公司老板是他朋友,搁他这儿软磨硬泡好久才说服他拿他的形象做款游戏(这也就是为啥伊万布拉金斯基长得跟游戏里的差不多),前提是让他挑个玩家以游戏里的伊万布拉金斯基的身份聊天调戏着玩儿。很不幸,么么叽吖嘿我是说王耀中奖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呢又不愿意因为游戏结束而结束他俩的关系(?)于是提出了面基的要求。
所以说,猿粪啊。
其实他有个没说的原因是,聊着聊着他似乎喜欢上么么叽吖嘿呃不对是王耀了,正思索着怎么有铺垫的把真相告诉王耀并找个恰当的理由把他约出来见个面还不能吓着他的时候,王耀说他要去相亲了。
相亲,什么相亲,相什么亲。
必须不能啊!
于是他毫无铺垫的把王耀约出来了。
成功的把他吓了个不轻。
二十
王耀:“……你容我缓缓。”事实太刺激臣受不住啊!
伊万:“啊……”
王耀:“你是说,一直和我聊天的是你本人,是吧?”
伊万:“嗯。”
王耀:……妈妈救我快!鬼知道我平时都跟他聊了什么东西!
二十一
碍于礼节(非重点)并且伊万本人他真的挺喜欢(重点)(我是说颜),王耀带着他看了场电影(疯狂动物城,因为伊万说过他喜欢动物),还去广场溜了一圈。
王耀:“不早了你回家吧。”
伊万:“不请我去你家听楼下熊孩子弹琴?”
王耀:“不了,耳塞我只有一副。”
伊万:“那留个电话?”
王耀:“成。”
二十二
伊万走后,一条信息发了过来。
“今天很开心,谢谢你ÔLÔ”
发信人,欧阳小明。
过了一会儿,伊万的手机震了震。
“不客气。”
发件人,么么叽吖嘿。
“那咱处个朋友?”
发件人,欧阳小明。
“好呀。”
发件人,么么叽吖嘿。
“你明天要相亲?”
发件人,欧阳小明。
“是啊,我妈逼的。”
发件人,么么叽吖嘿。
沉默了一会儿,两人。
“王耀,你喜欢我吗?”
发件人,欧阳小明。
王耀愣了会儿。你们毛子都这么突兀的,吗???
“还成……吧……有好感,这样?”
发件人,么么叽吖嘿。
“是那种吗?”
发件人,欧阳小明。
“应该算是……”
发件人,么么叽吖嘿。
“那咱先处着试试?”
发件人,欧阳小明。
“……成?”
发件人,么么叽吖嘿。
“诶嘿太好啦,那晚安咯!”
发件人,欧阳小明。
“晚安。”
发件人,么么叽吖嘿。
……王耀捂住脸。
妈妈我好像把自己卖出去了……
二十三
“欧阳小明你让开点让开点我要洗脸我快迟到了啊啊啊啊——”
“哎?我才刚洗啊么么叽吖嘿——”
“我靠你让我先我迟到了老板会neng死我的!!!”
二十四
对他俩在一起了。
还同居了。
没看出来吧哈哈哈。
二十五
行了,没了,快睡吧。
么么叽。
—end—
没过脑子没过脑子没过脑子……(碎碎念)
有错求指正!
求评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小的给您磕头辣!DuangDuang响的呢!!!

评论(39)

热度(161)